关于 SBL

财顺成立于1968年,秉持着专业级优良的科技制造出高品质的机器设备,如高速自动轧盒机、烫金机、高速糊盒机、贴窗机…等设备。

由于拥有50年的工厂实务经验,我们所生产的机器设备,于安全性方面的考量是无庸置疑的﹔此外,在设计制造方面更具有高水准、高效能、高经济效益及高实用性的特色;同时,财顺也通过CE 及ISO9001、ISO14001 国际认证,并以获得国家品质玉山奖和台湾精品奖为傲,借着绝对高品质的机械制造与优良的售后服务,我们不仅排行国内同业销售冠军,并获得欧美国家高度肯定,成功地外销到世界各地,例如: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美国、加拿大、义大利、荷兰、英国、爱尔兰、法国、波兰、匈牙利、印度、日本、土耳其、新加坡、菲律宾、印尼、德国、韩国、巴西、埃及、南非….等国家。

 

sbl-building

同时,财顺亦积极参与世界顶级印刷展览,如世界最大的德国杜塞道夫印刷展(DRUPA)、第二大的芝加哥国际印刷展(PRINT’S) 以及第三大的伯明罕国际印刷展(IPEX ) ,此项创举目前国内业界尚无人出其左右。另一方面,由于两岸交流的日益频繁,财顺在中国东莞设厂及成立东莞财顺公司服务中国地区客户﹔此外,也在英国及美国设立分公司(此为国内相关业界首创),用以更快速地服务欧洲及美加地区客户。

我们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品质保证及完整的售后服务。从研发设计、制造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财顺深信唯有诚信的经营,才有永久的客户。不仅机器硬体设备研发、纸器和烫金之软体亦不断研讨提升及改善,我们诚挚的希望能在双赢的架构下建立起彼此的生意商机期盼您的指教。

与SBL携手掌握趋势,放眼国际,开创未来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