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電話報修時,請先備妥以下五項資料:

1. 客戶名稱

2. 機號

3. 機型

4. 機台操作員

5. 聯絡電話

這樣方便我們於最快時間內從維修問題中,找到相對應的零件,也才能快速掌握機台發生的狀況,資料備齊也可加速對於貴司問題處理進度。

紙爪排傳動保護裝置及復歸,操作方式:

此裝置是確保機器壽命和操作上的安全,當紙爪受外力阻礙無法正常運轉時,保護裝置會跳脫,同時近接開關S1感應指示燈亮機器立即停止運轉。

  1. 首先關閉鎖匙開關等飛輪完全停止運轉,待將阻礙故障完全排除,才可著手進行操作。
  2. 把機器傳動側前端小蓋子打開。(圖 A)
  3. 旋轉剎車開關 (圖D) 轉到脫離位置,會有剎車脫開之聲音。
  4. 將轉動把手插入飛輪中心軸孔。(圖 C)
  5. 轉動飛輪把手,如此使中模搖動座下降到下死點,扭力限制器便可復歸。
  6. 當中模搖動座到達最低點後仍無法復歸,則使用附件YD0913,及轉開口扳手直到復歸完成,感應指示燈熄滅 (圖 B)。(如果跳脫間隙已恢復,而感應指示燈依然亮著,則則注意近接開關S1是否損壞或扭力限制器未復歸)。
  7. 以上操作完成後,請轉動皮帶輪 (順時針方向) 查看紙爪排各部動作情形,如運轉正常,方可轉回剎車開關到復歸位置後開機運轉。

⚠️  轉動把手以及齒輪B和C不使用時,嚴禁留在飛輪,避免發生危險。

燈色
代表狀態
紅色
是主馬達啟動後點亮。
寸動或連續運轉警報時,紅燈閃爍,警報完成後保持點亮
黃色
是有異常發生時,閃爍警示
綠色
是電源開而主馬達尚未啟動時點亮

請點選下載表單

當次

年度

與SBL攜手掌握趨勢,放眼國際,開創未來

訂閱電子報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