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50年经验.备受国际肯定

提供高品质、高效能及高经济效益的机器设备

财顺成立于1968年,秉持着专业级优良的科技制造出高品质的机器设备,如高速自动轧盒机、烫金机、高速糊盒机、贴窗机…等设备。

我们所生产的机器设备,于安全性方面的考量是无庸置疑的,在设计制造方面更具有高水准、高效能、高经济效益及高实用性的特色;同时,财顺也通过CE 及ISO9001、 ISO14001 等国际认证。

完整的售后服务

财顺以「服务」为核心宗旨,讲求先有服务,才有客户。 SBL的全体员工,首要具备的即是服务精神,在人人为售服的理念下,全球化一站式服务售前、售后零死角。 无论您以任何方式联系,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您的困难。

2022 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

2022 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 2022年9月15日 …

Read More →

2020 台北国际印刷机材展

2020 台北国际印刷机材展 2020年12月10 …

Read More →

2021 德鲁巴印刷展

2021 德鲁巴印刷展    …

Read More →

最新文章

如何採購合適軋盒機?|軋盒機客戶最常後悔的4件事(採購指南)

一來幫助大家選擇更合適於自身需求軋盒機,二來協助各位採購軋盒機時避免掉進陷阱或是陷入迷思。深信倘若採購前有先參考過以下4件事的話,可以大幅減少大家走冤枉路的機率。

Read More →

10項機械製造商不會透露的評選指標【下】

上個月推出10項機械製造商不會透露的評選指標(上)後,已經收到許多如雪片飛來好評及回應,直接來看10項機械製造商不會透露的評選指標(下)內容吧!

Read More →

10項機械製造商不會透露的評選指標【上】

10項評選指標均相當具有參考價值,可能部份指標是公司或採購決策單位壓根從未考量或思維角度。希望透過本篇文章,讓大家在評選機械製造商時有更多可參考指標及方向。

Read More →

与SBL携手掌握趋势,放眼国际,开创未来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