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电话报修时,请先备妥以下五项资料:

1. 客户名称

2. 机号

3. 机型

4. 机台操作员

5. 联络电话

这样方便我们于最快时间内从维修问题中,找到相对应的零件,也才能快速掌握机台发生的状况,数据备齐也可加速对于贵司问题处理进度。

纸爪排传动保护装置及复归,操作方式:

此装置是确保机器寿命和操作上的安全,当纸爪受外力阻碍无法正常运转时,保护装置会跳脱,同时近接开关S1感应指示灯亮机器立即停止运转。

 

  1. 首先关闭锁匙开关等飞轮完全停止运转,待将阻礙故障完全排除,才可着手进行操作。
  2. 把机器传动侧前端小盖子打开。 (图 A)
  3. 旋转刹车开关 (图D) 转到脱离位置,会有刹车脱开之声音。
  4. 将转动把手插入飞轮中心轴孔。 (图 C)
  5. 转动飞轮把手,如此使中模摇动座下降到下死点,扭力限制器便可复归。
  6. 当中模摇动座到达最低点后仍无法复归,则使用附件YD0913,及转开口扳手直到复归完成,感应指示灯熄灭 (图 B)。 (如果跳脱间隙已恢复,而感应指示灯依然亮着,则则注意近接开关S1是否损坏或扭力限制器未复归)。
  7. 以上操作完成后,请转动皮带轮 (顺时针方向) 查看纸爪排各部动作情形,如运转正常,方可转回刹车开关到复归位置后开机运转。

⚠️转动把手以及齿轮B和C不使用时,严禁留在飞轮,避免发生危险。

 

灯色
代表状态
红灯
是主马达启动后点亮。
寸动或连续运转警报时,红灯闪烁,警报完成后保持点亮
黄灯
是有异常发生时,闪烁警示
绿灯
是电源开而主马达尚未启动时点亮

请点选下载表单

当次

年度

与SBL携手掌握趋势,放眼国际,开创未来

Scroll to Top